•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共战疫情,长沙县水利企业捐赠首批防疫物资
  • 共战疫情,长沙县水利企业捐赠首批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05 17:18:20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未标题-9.jpg

    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湖南分公司的首批防控物资运抵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黎鑫)“感谢你们,为我们医院送来了急需的防控物资!”2月4日下午,当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湖南分公司的首批防控物资运抵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长沙县唯一定点医院)时,医院负责人激动地说。

    “我们通过网络了解到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物资告急,并发出了社会爱心捐赠公告,我和同事们都坐不住了!” 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湖南分公司院长陈豪介绍,整个春节假期,同事们在微信群说得最多的是如何才能筹措到更多防疫物资。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己所能,不能让医护人员在风险中坚守。 该院立即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防控小组的指导下,特别委派牛永康和黄娟等同事进行医疗物资采购。目前,口罩、消毒液等相关疫情防控物资相当紧张,牛永康和黄娟一家家上门联系, 有些单位和个人听说是要捐赠给医院,二话不说将自己的存货拿出来,他们都说捐给医院更重要。

    2月4日,以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湖南分公司院长陈豪,副院长唐中华为代表的志愿队,将采购的首批防控物资,1000个医用口罩,2000个乳胶手套和560瓶消毒液直接捐赠至医院。 医院负责人说道:“我们院的医护人员中有不少还是95后,他们都坚守岗位,冲在一线,你们的爱心让我们感到了温暖。”

    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湖南分公司在2017年获评“长沙县抗洪抢险先进集体”,抗洪抢险冲在前线。在他们看来,长沙县就是大家的“家”,有困难每个人都义不容辞,目前该院也正在召集动员更多水利行业企业,为县域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