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宁县电力丨为各乡镇防疫卫生院提供“三主动”服务
  • 宁县电力丨为各乡镇防疫卫生院提供“三主动”服务

    时间:2020-02-05 18:15:46  来源:红网  作者:苏雷一昕 王奥 李慧芳

    疫情发生以来,宁乡市供电公司持续加强与辖区内5家具备24小时发热接诊能力的医院、卫生院的沟通联系

    供电公司主动上门、主动询问、主动服务,为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坚强的电力保障。

    红网时刻 通讯员 苏雷一昕 王奥 记者 李慧芳 长沙报道

    防疫抗疫,供电要先行。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电网宁乡市供电公司持续加强与辖区内5家具备24小时发热接诊能力的医院、卫生院的沟通联系,主动上门、主动询问、主动服务,为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坚强的电力保障。

    “虽不是因为供电质量引起的设备问题,但供电所的师傅们依旧非常耐心,为卫生院免费更换进户线,将整个院的电压都调试到了最佳水平!”这不,长沙市宁乡市巷子口镇卫生院负责人对国家电网宁乡市供电公司巷子口镇供电所的服务赞给予了高度肯定。日前,卫生院胸片机疑似因电压原因导致设备无法启动。供电所接到消息后,所里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查勘,逐一排查后确定问题是由于设备调试偏差导致无法开启,电力工作人员立马与设备厂家取得联系,为卫生院圆满解决了该项问题。同时,巷子口镇供电所的“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对卫生院进户线进行了免费更换,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对该院进行三相负荷平衡的方案,确保该院可靠供电。

    2月4日,国家电网宁乡市供电公司灰汤供电所在特巡时发现,10kV丰华线紫龙湾H04环网柜有放电异常。此环网柜是灰汤供电所辖区内灰镇线与丰华线的互联环网柜,损坏虽不影响线路运行,但考虑到线路上的灰汤镇卫生院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单位,若因线路故障且环网柜也无法发挥双电源功能时,后果严重。为保障防疫用电万无一失,灰汤供电所立即召集值班和轮休待岗人员赶赴现场处理,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也在第一时间组织“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支援,从发现故障到物资调配再到抢修结束全过程仅用3个小时。

    面对国家电网宁乡市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宁乡市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纷纷点赞,表示有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以及坚强的电力保障,相信一定可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