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浏阳年轮骨科医院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 浏阳年轮骨科医院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5 18:16:02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1.jpg

    浏阳市集里街道百宜社区、浏阳年轮骨科医院立即响应号召,成立志愿者小组。

    2.jpg

    志愿者上门排查。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李慧)连日来,浏阳市百宜社区干部和浏阳年轮骨科医院的志愿者们,上门排查从重点区域回浏人员,浏阳年轮骨科医院护理部主任平静细心指导居家隔离的详细要求。

    湖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启动后,浏阳市集里街道百宜社区立即启动相应应急响应,牵头抓好对口部门的各项防控举措落实。浏阳年轮骨科医院立即响应号召,成立志愿者小组,迅速兵分多路出发,对辖区已经入驻的武汉来浏人员开展医学观察,逐个上门了解情况,告知其不能外出、随时接受医学检查。

    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居民从最开始的抵触变为理解和支持,很多开始主动帮助宣传、排查、提供信息。浏阳年轮骨科医院护理部主任平静介绍,遇到不重视的居民,要不厌其烦讲解,提醒他们要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等。

    浏阳年轮骨科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排查全院员工的人员流向,对有感染风险的员工采取居家隔离办公的措施,同时院内地面、桌椅、扶手等人员接触的位置每日进行消毒,进出医院的所有人员车辆进行登记和初步检查。

    自疫情发展起,浏阳年轮骨科医院各科室积极响应号召,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临床一线,按照预防应急并重的要求,做好传染源防控。

    浏阳年轮骨科医院温馨提示:对于需要就诊的患友,可提前预约时间,减少等候,避免集中就诊。预约热线:0731-832576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