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抗疫在基层丨中雅培粹学校:初中生捐出压岁钱 将爱心传递到防疫一线
  • 抗疫在基层丨中雅培粹学校:初中生捐出压岁钱 将爱心传递到防疫一线

    时间:2020-02-05 20:53:10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9256774f0a9afdf0d72b8c7faace23f.jpg

    省人民医院收到中雅培粹学校初二1809班全体师生自发捐赠的爱心物资。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汪衡)今日上午,省人民医院收到一份特殊的爱心物资。因为这些爱心款和物资都是由中雅培粹学校初二1809班全体师生自发捐赠。

    “同学们,我们年龄虽小,但是总得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第一线出点力,让我们行动起来,献出我们的压岁钱,把爱心传递到湖南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3日上午,中雅培粹学校初二1809班朱铃铃同学将一纸倡议书发到班级微信群中,引起了家长和学生踊跃响应。

    ad51d7fc1d5f2f71e8a9733ed4cf179.jpg

    朱铃铃认真写倡议书。

    “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为我们搭起了一道牢牢的城墙。”朱铃铃告诉记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谁都不能独善其身,谁都不能置身事外。所以她想通过这份倡议书,贡献出属于他们学生的一份力量。

    “昨晚收到朱铃铃同学写的倡议书,让我感触颇深。”1809班班主任的张婧介绍,朱铃铃同学这份倡议书,写得十分的真诚,也十分感人,因此得到了班上同学的热烈响应。“学校表扬了1809班同学的爱心精神,我还将倡议书上交到了学校。”

    倡议书发出后,班上的55名学生纷纷捐出自己的压岁钱,一天内共募集善款8626.14元。家委会的爱心家长们迅速行动起来,用这笔善款购买了牛奶,酸奶,苹果、牛油果和香梨等生活物资,将其赠送给省人民医院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当看到这份倡议书时,我才发现她真的长大了。”对于朱铃铃的爱心行为,她父亲朱柏林更是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会解决物资及运送问题,让孩子们的爱心第一时间送到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