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国资委从七个方面着手 指导省属监管企业复工复产
  • 湖南省国资委从七个方面着手 指导省属监管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05 19:22:09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岳倩如 徐彪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岳倩如 徐彪)2月4日,省国资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属监管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工作,要求省属监管企业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从七个方面着手,有力有序有效组织复工复产,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努力保持企业经济运行的良好势头。

    做好公共服务保障工作。督导省高速公路集团等交通运输企业和建工集团、华天集团等企业全力做好公共服务保障工作。

    做好能源保障和水源地保护工作。督导湘投集团、发展集团、水运投集团、水发投公司等发电和天然气供应企业持续抓好生产经营,做好能源保障工作以及水源地保护工作。

    做好保供物资的市场供应工作。督导湘投集团、兴湘集团、轻盐集团、现代农业集团等下属的医药企业和食品企业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开足马力精心组织生产,做好相关保供物资的市场供应工作。

    做好企业技改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重点加快协调推进海利集团转型生产消毒用品等,督导监管企业加快技改项目、在建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

    做好重点企业生产。华菱集团等重点企业保持生产经营的连续性,统筹抓好其他生产经营工作。

    做好其他企业复工复产。其他企业在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有序组织生产。

    加强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监督。做好监管企业保生产必需防护物资的统筹协调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