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刘志仁看望慰问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工作人员
  • 刘志仁看望慰问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工作人员

    时间:2020-01-28 10:07:54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DQ9A5834.jpg

    1月27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志仁来到郴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郴州1月28日讯 (记者 欧群军)1月27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志仁来到郴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DQ9A5836.jpg

    刘志仁来到指挥部物料采购组、保障组、宣传组、市场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组、督查组、教育组等组别办公室,向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拜年问好。

    刘志仁来到指挥部物料采购组、保障组、宣传组、市场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组、督查组、教育组等组别办公室,向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拜年问好,感谢大家为郴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

    DQ9A5910.jpg

    刘志仁叮嘱大家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刘志仁叮嘱大家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组别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物资尽快采购到位、强化宣传引导,传递正能量,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同时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勤开窗通风,保证自身安全,确保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战”。

    郴州市委副书记邹文辉参加看望慰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