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冷水江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 冷水江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28 11:03:56  来源:红网  作者:伍莲姣 张翼飞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伍莲姣张翼飞)1月2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决不能有丝毫放松,盯紧看牢、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委相关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和机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打起十二分精神,付出百倍努力,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应对这一重大挑战。要遵循“统一领导、科学决策、上下联动、运转高效”的原则,调动党政系统、医疗战线和社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推动疫情监测、联防联控、舆论引导等任务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带头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好自身职责,落实好各项责任。冷水江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监督责任,及时发现问题、推进整改落实。

    向乾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要迅速学习传达落实好中央、省、娄底市相关会议精神,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停止休假,成员单位三分之一的工作人员必须在岗在位,按照省、娄底市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市融媒体中心要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手段,多渠道开展宣传,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要强化源头排查,地毯式排查摸底每一个村(社区)从疫区返乡人员,最大限度降低潜伏期内的感染病例密切接触者人数,提前阻断传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