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津市:以最强力量、最严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津市:以最强力量、最严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1-28 11:27:56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彭超)1月27日,津市市委书记傅勇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市各镇(街)、村(居)、部门单位通过远程视频系统收看收听会议。

    会上,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通报了当前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连日来,津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常德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津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群众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务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津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全部公开,加强宣传,切实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员发动,群防群控,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全面准备,防患未然,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全员续战,不怕牺牲,始终战斗在平安第一线;全神贯注,披荆斩棘,为人民的健康不顾一切。全市上下正众志成城,坚决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黄旭峰要求,要在津市打造一堵防控疫情密不透风的墙;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必胜的决心,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科学、规范、精准施治和坚决、科学、精准防范两项总要求,全市各镇街及村居要做好宣传全方位、精准摸排、居家隔离到位三件事;疫情防控成员单位要做好严格落实指挥部指令、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责任、严格落实精准隔离治疗责任、严格落实信息精准发布责任、严格落实卡口检查责任、严格落实后勤保障和物资准备责任七件事;普通党员要做好三件事,就是要做到带头做好宣传、带头遵守禁令、带头做好防控工作“三个带头”;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团结一致,令行禁止,用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换取我们的获得感,坚决守护好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

    傅勇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增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即行动,坚决做到全民动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政策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群防群控,坚决落实重点工作,建立健全市级、镇(街道)、村(社区)、网络四级防护网,开展地毯式摸排,切实堵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渠道;要认真较真,认真强化纪律,各级各部门务必做到思路清晰、措施明确、工作到位,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抓落脚;要强化责任,坚决严明纪律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常德市各项工作要求,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覃歇民、何朝辉、张海卿、李景峰、戴志刚、徐兴勇、徐兴宇、易榕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