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求扩散!湘潭这家口罩生产厂商急寻缝纫熟练工
  • 求扩散!湘潭这家口罩生产厂商急寻缝纫熟练工

    时间:2020-01-28 10:40:17  来源:湘潭都市日记  作者:

    随着疫情的发展,防疫物资十分紧缺,近日我国多地口罩生产企业都放弃了休假,复工抓紧生产。在湘潭高新区双马工业园内的一家口罩厂,就召回工人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给。

    上午,记者在湘潭高新区双马工业园湖南臻和亦康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内十余名身着洁净服的工人正在有序的包装口罩。为了应对疫情,目前湖南臻和亦康有限公司的洁净车间里,口罩的包装和封口、手术衣、防护服的生产三个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全力生产。

    湖南臻和亦康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 马红霞:我们的生产量,口罩的话一天大概是五万个左右,防护服我是五千套左右 ,手术衣我们尽量(保持)在三千到五千套左右。

    湖南臻和亦康有限公司大部分员工在大年三十放假回家过春节,为抗击疫情,该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取消员工休假,召回技术骨干和部分工人,恢复口罩、手术服、防护服生产线,目前公司的生产量已增至日常生产量的三至五倍。

    湖南臻和亦康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 马红霞:

    我们有很多的员工都是,比如说老家、父母在岳阳、湘乡,还有郴州的等等。现在我们百分之八十的员工已经赶回来了,我们都是卯足了劲,中午基本上吃完了饭我们都不休息的。

    同时,为了全力提高生产力,确保供应,该公司现已紧急调配十台缝纫机,安装完毕后将开启手术服、防护服生产线全天候生产模式。

    疫情一线告急,急需大量医疗物资,导致湖南臻和亦康有限公司生产任务特别紧张,急需熟练缝纫工积极应聘上岗,驰援前方医务人员。

    联系方式:

    湖南臻和亦康医疗有限公司 张令13627322115(微信同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