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抗击疫情 佳惠多举措保障供应
  • 抗击疫情 佳惠多举措保障供应

    时间:2020-01-28 10:49:36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红网时刻记者 汪衡 通讯员 瞿慧 怀化报道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态势,为保障市民的健康和安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湖南佳惠集团严格按照怀化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制定紧急预案,加强防控,采购物资,保障供应,并承诺绝不涨价。

    每天三次消毒 营造安全购物环境

    佳惠集团各商场、超市人员密集、人流量大,是防控的重要场所。春节期间,佳惠集团根据实际情况,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全力做好预防控制工作,努力给广大市民、消费者提供放心、舒适、安全的购物环境。

    按照要求,佳惠集团下属各门店每天早、中、晚3次对卖场周围、场内地面、卫生间以及各种工具设备等用84消毒液消毒,对商场公共区域、门把手、通道、扶梯等地方每日进行消毒擦拭,力争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在多个区域放置免洗消毒洗手液。

    面对疫情,佳惠集团加强对员工、促销员进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常识培训,提高员工、促销员防控意识,员工上岗前和顾客入店时都必须进行体温检测,随时佩戴口罩,勤洗手,出现发烧、咳嗽、咳痰、呼吸困难等症状应立即上报并第一时间送往专门机构留观、救治。

    物资储备丰富 可以满足1个月销售

    春节前夕,佳惠集团加大各类物资储备,保证门店内物资丰富,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目前,大米与五谷杂粮库存吨数为5197吨、食用油1558吨、面条651吨、方便食品55137箱,门店库存可满足门店2个月的销售量。总部配送中心库存大米吨数1150吨、杂粮及糖类2230吨、食用油987吨、面条332吨、方便食品31930箱,总仓能满足门店1个月以上的销售量。

    为了保障群众菜篮子,佳惠集团组织采购部门全员放弃休假,积极组织货源。目前已准备好300吨冻鸡产品,200吨冻鸭产品,100吨冻肉产品,库存有10多吨白萝卜,10吨白菜,7.5吨山药,玉米,黄瓜、西红柿、辣椒每天常见的蔬菜都能正常供应。

    以诚为本,佳惠集团承诺绝不涨价

    针对前几天发生的“口罩事件”,经过调查,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突然,佳惠集团决定临时采购一批口罩,用于值班员工的个人卫生防护。

    因靠近年关,很多商家已经关门且无货销售,平均进价成本在1.75元/个。在配发门店的时候并没有及时明确是员工自用,导致个别门店出现少量销售行为,因此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事件发生后,佳惠集团进行严肃内部查摆问题,消除管理漏洞,对相关采购人员及门店负责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从快给予当事人严重警告处分。

    从创业至今,佳惠集团一直都跟随时代的脚步不断变化革新,并实现了从追赶到超越,从超越到引领的蜕变。然而不变的是,佳惠秉承回报社会的信念,从未忘记自身社会责任和使命。

    在此,佳惠集团郑重承诺,以百姓心为心,为民服务,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抗击新型病毒,针对市民日常所需的蔬菜、肉类、粮油、大米、方便面、面条等民生商品以及口罩、消毒等防护用品绝不涨价,请广大市民放心,请社会各界监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