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 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时间:2020-01-28 14:04:0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发现一辆停在某家属宿舍的武汉牌照车辆,一时没有联系上社区,不知是否进行过排查……”1月26日10时28分,永州市冷水滩区纪委监委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一辆鄂A牌照车辆停放在某单位家属宿舍。区纪委监委督查人员立即联系该宿舍所属的街道办事处进行调查。经了解,该车车主系武汉人,长期在冷水滩打工,租住在该宿舍,近期未回武汉,暂未发现异常。

    连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对相关单位履行疫情防控、人员排查、诊断医疗、保障措施和值班情况等开展明查暗访,严格实行“日通报”制度,坚决杜绝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在永州,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兵分六路下到各乡镇街道,宣讲疫情防控知识。祁阳县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入村宣传,了解各村防疫政策落实情况。双牌县、蓝山县、经开区纪委监委每天派出作风督查组,深入乡镇检查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和疫情摸排情况。

    在常德,澧县与湖北接壤,尤其是在武汉经商或务工的人员有5000人左右,该县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从大年三十起,澧县纪委监委成立7个督查组,深入19个镇(街道)的宾馆、网吧、影院、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展开干部防控作风督查。

    沅江市黄茅洲镇党委、政府下发通知,要求取消一切形式的宴席,并要求广大党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及其家属一律严禁举办生日、乔迁、婚丧等宴席,不听劝阻的,将一律予以党纪处分。据统计,该镇两天内已劝退40余家酒宴。(湖南日报记者 刘燕娟 通讯员 陈卓韬 万传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