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凤凰县人大常委会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 凤凰县人大常委会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时间:2020-01-16 15:44:01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文星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年关之际,县人大刚来村里看望慰问,非常关心基层代表,我们要尽心尽责努力为民履职!”1月15日,笔者在湖南省凤凰县腊尔山镇采访,凤凰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吴炳周高兴对笔者说。

    据了解,1月7日至9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走访慰问基层人大代表,听取和收集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走访时,慰问组与代表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代表们过去一年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搜集代表们对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建议和意见,鼓励代表充分行使代表职务,发挥好代表作用,争做群众贴心人。同时,动员代表们充分利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前的这段时间,主动积极深入向选区选民宣传好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时掌握选区选民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形成建议批评意见,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截至1月9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完成对17个乡镇93个选区150多名省州县农村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工作,免费为200多名省、州、县人大代表订阅一份2020年度《人民之友》和《中国人大》杂志,并征集到各级代表提出的关于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余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