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春走基层丨宁远县举行“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 新春走基层丨宁远县举行“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时间:2020-01-16 15:54:13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明 刘霞

    宁远县莲花社区举行“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1000 拷贝.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志明 刘霞)“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红纸黑字,是中国人独特的迎春方式。1月15日,宁远县总工会、县书法家协会在莲花社区举办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兴致勃勃,挥毫泼墨,一幅幅带着浓浓情意、真诚祝福的春联送到了居民手中。莲花社区党委书记说:“往年我们都要花钱买春联,今年社区请来了书法家为我们写春联,让居民朋友都沾沾这平安吉祥的福气。”

    在新春佳节前夕,宁远县总工会、县书法家协会在莲花社区开展此次送春联进万家活动,既体现了文化担当,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精神,为社区群众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新年气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