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宁远:管好菜篮子 吃上放心肉
  • 宁远:管好菜篮子 吃上放心肉

    时间:2020-01-16 16:01:06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唐士沐

    管好菜篮子 吃上放心肉1000 拷贝.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 唐士沐)春节将至,为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肉”,连日来,宁远市监局对辖区内肉制品、冷冻制品开展拉网式大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查处生产、经营病死、毒死或者死因不明的动物肉类及其制品行为;生产、经营未经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肉类制品的违法行为;对销售、贮存未经检验检疫的冷冻肉类,无中文标识的进口冷冻肉类,以及其他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冷冻肉类,一律依法暂扣,并依法调查从严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追查供货源头和流向。严厉打击哄抬价格、串通涨价、囤积居奇、操控市场等价格违法行为。此外,该局积极发挥12315投诉举报平台作用,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18人次,检查肉制品经营单位139家,肉制品冷冻冷藏库16个,立案查处1起冷冻肉违法经营行为,依法暂扣无中文标签冷冻肉制品260公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