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省吃俭用钱被骗,洪江市公安民警不答应!
  • 省吃俭用钱被骗,洪江市公安民警不答应!

    时间:2020-01-16 16:08:13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唐凡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唐凡)“感谢公安民警迅速侦查破案,让我及时追回了损失,这可是我省吃俭用存下来的钱拿来看病的,要真没了,我们可怎么办哦!”洪江市安江镇村民黄某激动地说着。

    1月15日,从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安江片区攻坚组获悉,该小组雷霆出击,迅速破获一起诈骗案,刑事拘留1人,为受害人及时追回损失,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好评。

    这事还要从2019年12月24日说起。24日上午,住在安江镇的村民黄某来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当地一个村医骗了钱,请求帮助。了解情况后,该局“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安江片区攻坚组立即展开深入调查。经侦查,民警发现在2019年10月,安江镇某村的村医贺某(男,45岁,洪江市人)对该村村民黄某说,可以为黄某及其妻子在怀化市级医院争取到三年免费看病以及升级终身免费治疗等活动指标,先后从黄某手中骗取现金累计10400元。期间,黄某在家里等活动指标时和亲戚们谈起,亲戚们觉得事情多有蹊跷,反复提醒黄某。在亲戚们提醒和陪同下,黄某去怀化市级医院进行咨询,得知没有该类活动指标时如梦初醒,于是找到村医贺某讨要说法并追要10400元。但贺某躲着不见或耍赖不肯返还,黄某于是找到了公安民警。

    了解清楚后,该小组民警迅速跟进,找到村医贺某,但贺某坚持否认自己的诈骗行为,称其只是以急用钱为由向黄某多次借钱。民警没有放弃侦查,一边走访调查进行取证,一边对贺某及其家人宣讲法律法规。在证据面前,贺某于2020年1月13日在家人陪同下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贺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已被洪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