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邵阳市总工会领导到新邵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 邵阳市总工会领导到新邵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1-16 16:24:09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DSC_5463.JPG

    看望广信的专业技术人员曾子其。

    DSC_5465.JPG

    为广信公司送上慰问金。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 1月15日,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比特深入新邵县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科瑞生物有限公司,开展“两节”(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新邵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当天,赵比特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该公司2015年的市级劳模朱新国、从事设备保全的专业技术人员曾子其。赵比特关切地询问了两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工匠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比特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广信公司要加强安全生产,要多关心、关爱劳模和工匠的生活,对一线困难职工要多关注,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安安心心、快快乐乐过好春节。

    在科瑞生物有限公司,赵比特指出,科瑞公司各项工作稳步上升,工会工作稳步向前,希望公司再接再厉,把这种优良的发展势头继续保持下去。赵比特还亲切慰问了该公司的两名困难职工。

    活动期间,赵比特对被看望慰问的企业、劳模、专业技术人员、困难职工等均送上了慰问金,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