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民建益阳市委:万企帮万村 冬季送温暖
  • 民建益阳市委:万企帮万村 冬季送温暖

    时间:2020-01-16 17:03:58  来源:红网  作者:徐钢

    民建益阳市委常务副主委田明春、民建省委委员唐荣一行,将一批过冬物资送到大通湖区的部分贫困村。

    运送物资。

    合影。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徐钢)1月16日中午,民建益阳市委常务副主委田明春、民建省委委员唐荣一行,将一批过冬物资送到大通湖区的部分贫困村,以实际行动将“万企帮万村 冬季送温暖”活动落在了实处。

    这批过冬物资是民建益阳市委委员唐荣、田和清等人多方筹集的,包括棉鞋、棉衣和粮油等,总价值达5万元。从益阳赶过来已是中午,田明春、唐荣等人来不及休息,分别来到金盆镇增福村、河坝镇河心洲村。把慰问物资交给村干部,并委托他们一定在年前分发到贫困户手中,让大家过一个温暖充实的新春佳节。

    去年,民建益阳市委还多方筹集了近20万资金,帮助金盆镇增幅村新建了一条影响村民出行的长600米水泥路,真正把企业家们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