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蒸湘区:新春慰问暖人心 走访座谈情意浓
  • 蒸湘区:新春慰问暖人心 走访座谈情意浓

    时间:2020-01-16 17:16:29  来源:红网  作者:佘文妍 谭倩

    1s.jpg

    1月14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机关常委会议室暖意浓浓,该区领导与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红网时刻衡阳1月16日讯(通讯员 佘文妍 记者 谭倩)1月14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机关常委会议室暖意浓浓,该区领导与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过去的一年全区变化很大,变化很快,变化效果也很明显。特别是听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后,对蒸湘今后的发展满怀希望。”“通过创文创卫工作,城市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下一步,希望在城市建设中,充分展示各类文化特色,把城市建设得更美更好。”与会老干部们结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畅所欲言。老干部们还对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代表区四大家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说,蒸湘经济社会发展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历届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针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将一项项做梳理,一件件抓落实,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为蒸湘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同时,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竭尽全力为老干部们办实事、解难题。

    连日来,周法清和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还先后来到部分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