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县:路灯亮了,民心暖了
  • 长沙县:路灯亮了,民心暖了

    时间:2020-01-16 17:36:35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周维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周维)“我们这里之前一直没有路灯,晚上出行很不方便。现在好了,到处都亮堂堂的,再也不怕走夜路了!”1月14日晚,长沙县路口镇杨上线公路两旁,随着一盏盏崭新的路灯全部调试完毕,温暖的灯光倾洒而下,道路瞬间变得敞亮起来,村民们纷纷点赞。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路口镇从群众最急需、最紧迫、最期盼的民生实事入手,把“让老百姓不走黑路”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点工作之一,在主要村组道路和人口聚居地因地制宜安装路灯,解决群众夜间出行难的问题。

    如今,随着这些路灯的投入使用,沿线居民在夜间出行、治安环境、娱乐健身等方面的条件得以显著改善。“家乡装上了路灯,晚上出行就像走在城市的街道上,安全又舒适!”刚从外地返乡的不少村民纷纷感慨道。

    一盏盏路灯,照亮了乡村的夜晚,更温暖了村民们的心。未来,路口镇将继续从“小切口”入手,着眼于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