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县首个互联网企业党支部成立
  • 长沙县首个互联网企业党支部成立

    时间:2020-01-16 17:36:37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肖伊婷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实习生 肖伊婷)近日,长沙县首个互联网企业党支部在长沙麦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麦都科技”)成立。

    长沙麦都科技是一家开发与运营互联网运用产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自2011年在长沙县登记注册成立以来,经多年市场验证,已获得数百万用户的认可。而公司团队群体以年轻人为主,党员占比约20%。

    如何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党员们“不掉线”,怎样破解年轻流动党员不能及时参加组织生活的难题?对此,公司总经理刘晓给出了这样的解决方案:申请成立公司党支部。

    95后党员李芳芝是湖南邵阳人,来公司已经将近两年,党组织关系还在老家邵阳。“由于回家次数少,参加党组织学习和活动确实不多,有了这个党支部,我决定今年就把党组织关系转过来,多多参加支部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公司成立党支部的决定,李芳芝举双手赞成。

    “支部成立后,能确保很多‘口袋党员’找得到组织,交得了党费,参加得上组织活动。”新当选的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晓智表示。

    “下一步,会把党支部作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并以党建带团建,加强与上级党委政府的联系,积极开展组织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长沙县公益与网络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刘晓告诉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