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银桂苑社区等单位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 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银桂苑社区等单位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20-01-16 15:28:10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吴公然

    图2.jpg

    1月15日晚,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长沙市天心区银桂苑社区举行“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湖南”暨第七届“幸福花儿开”春节联欢晚会。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金小兰 李莹 记者 吴公然)1月15日晚,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长沙市天心区银桂苑社区举行“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湖南”暨第七届“幸福花儿开”春节联欢晚会。团省委书记汤立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团省委及下辖各级机关单位干部、职工,银桂苑社区居民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省地质博物馆、省科学技术馆、省文化馆、长沙市文明办、天心区委组织部、天心区委两新工委、天心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天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桂花坪街道工委、桂花坪街道区域化党建协调委员会、银桂苑社区党总支承办。

    晚会在共青团湖南省委机关干部、职工带来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科普剧《追辛》、相声《开心一刻》、集体舞《百花争妍》等优秀的文艺节目依次上演,引得大家掌声连连。

    “我们常说岁月静好,但是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最慷慨激昂的莫过于退役军人的亮相环节了,当银桂苑社区“退役军人之家”的“家人们”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迈着正步入场时,全场观众肃然起敬,掌声雷动,向保家卫国的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次晚会旨在加强银桂苑社区辖区非公企业及事业单位的区域共建工作,以文化惠民、文化悦民的形式让社区居民感受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文化盛宴。同时通过节目的展演来体现广大青年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发扬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营造喜庆热烈、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