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两征两退”改革暨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 “两征两退”改革暨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时间:2020-01-16 21:35:11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文巧 舒振乾

    微信图片_20200116150320.jpg

    1月16日,“两征两退”改革暨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文巧 舒振乾)16日上午,“两征两退”改革暨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军区司令员毕毅,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两征两退”改革相关内容,宣读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安排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改革、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胸怀两个大局、维护国家安全、推进军民融合的高度来认识理解把握;要加强军地协作,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征兵改革任务的落地落实,履行好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强化职能部门配合,发挥好高校阵地作用;要加强统筹谋划,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新时代征兵工作质效,切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把好兵员质量关口,守住廉洁征兵底线,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实行“两征两退”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改革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要严格征兵纪律,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据悉,今年将首次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征兵从2月中旬开始,至3月底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至9月底结束。目前,上半年征兵已开始网上报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