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查审议
  •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查审议

    时间:2020-01-17 07:07:2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王振亚 施泉江 黄晗 沙兆华 陈勇 刘燕娟 唐亚新

    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查审议

    1月16日,省领导王少峰、胡衡华、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刘莲玉、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叶红专、周农、彭国甫、易鹏飞,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叶晓颖分别来到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王少峰、刘莲玉、彭国甫参加了怀化市代表团的审查。刘莲玉说,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把根本政治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制度支撑。要在增强根本政治制度意识上有更宽视野、更高站位。根本政治制度优势最核心的是党的领导,根本政治制度意识就是党的意识、人民意识。要在服从服务大局上有更实担当、更大作为。正确监督、有效监督,让监督的“牙齿”真正咬合。

    胡衡华、王柯敏参加了长沙市代表团的审查。冯毅参加了解放军代表团的审议。张宏森参加了常德市代表团的审议。李殿勋、黄关春参加了张家界市代表团的审查。杨维刚参加了株洲市代表团的审查。叶红专参加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的审查。周农参加了衡阳市代表团的审查。易鹏飞参加了郴州市代表团的审查。叶晓颖参加了湘潭市代表团的审查。

    (采写:孙敏坚 王振亚 施泉江 黄晗 沙兆华 陈勇 刘燕娟 唐亚新 刘笑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