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首批轮训班结业
  • 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首批轮训班结业

    时间:2019-11-09 08:46:34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杨洁

    IMG_9974_??.jpg

    集中考试。

    IMG_9996_??.jpg

    交卷,标志着首批人员轮训结束了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吉首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杨洁)为切实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吉首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8日下午,参加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严纪律、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集中轮训的首批学员迎来了结业考试。

    结业考试中,大家积极思考、认真作答,实现了在学习中进步、在考试中巩固、在比较中升华的目标,为此次轮训班圆满画上了句号。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轮训班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抓深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将轮训成果切实转化为提高干部工作能力的有力抓手,确保轮训工作全员受益、全面提高。

    据悉,本次轮训是该局首次组织的一次干部全员集中脱产培训,是着力深化主题教育效果、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每期轮训班都会进行专题授课、军事训练、拓展培训、法制学习、党课学习、理论考核等多种培训活动,实现了“干部队伍全覆盖、业务学习多层次、能力素质有提升”的预期目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