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曹炯芳主持召开湘潭市委常委会第130次(扩大)会议
  • 曹炯芳主持召开湘潭市委常委会第130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09 09:13:32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DSC_394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9日讯(记者 凌雨晴)11月7日上午,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主持召开湘潭市委常委会第13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等。张迎春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并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抓紧组织传达学习,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交流培训的必修课,进一步掀起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实质内容,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党的法规制度建设工作,健全备案审查工作机制,确保依规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委办要牵头抓好组织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对违规行为要进行严肃批评和处理,推动全市上下形成遵规、学规、守规、用规的高度政治自觉和浓厚的制度执行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傅奎同志在2019年第二次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宣部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并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