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推进河长制 衡南县召开第二次总河长会议
  • 推进河长制 衡南县召开第二次总河长会议

    时间:2019-11-09 09:24:34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春香 石珊

    ??1.jpg

    11月7日,衡南县第二次总河长会议在衡南县洪山镇召开,与会人员正在参观“典型乡镇”的经验做法。

    ??8.jpg

    洪山镇制定了一套因地制宜的工作方案,正在清理河道杂草。

    红网时刻衡阳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春香 记者 石珊)为推动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11月7日,衡南县第二次总河长会议在衡南县洪山镇召开,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锁定工作目标,精准施策;强化执行力,狠抓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对标对表抓整改,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工作落实。

    洪山镇位于衡南县东部,境内有5条河流,16座水库。该镇多次研究制定了一套因地制宜的工作方案,成立了100余人的“衡阳群众·洪山志愿者”义务护河队,“两长”巡河督查,“三员”巡查监督。“有力指导,正确领导,一河一策,发动群众,依策治河”是洪山镇打造衡南县河长制工作“典型乡镇”的重要法宝。

    今年以来,衡南县河长办紧密部署,强化督查,多渠道多方式筹措整合资金,封河禁采,整治非法砂场106处,清理“四乱”124处,退养小型水库264座,开工建设车江街道污水处理设施,开创了108名督导员包乡包村的河长制工作新举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