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临澧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扩大)会议 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 临澧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扩大)会议 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09 09:32:38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10101010.jpg

    临澧县委常委班子(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临澧站记者 曹太安)11月8日上午,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以实际行动带头学习、以身作则,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蒋颖群、辛春生、杨华桥、朱泽欣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陈章杰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在把牢方向上下功夫。全县上下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社会治理各领域各方面,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做好新闻舆论宣传,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工夫。紧密结合全县已经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在统筹推进上下工夫。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以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

    研讨会上,蒋颖群、王海波、汪军华、李颖、朱荣华、林宜泉、刘朝年、邓少剑、黄新春、杨富国等县委常委班子(扩大)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作研讨交流发言。

    陈章杰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改进作风,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敢于担当,以踏石留痕的韧劲真抓实干。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着力围绕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发展县域经济等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聚焦发力,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努力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中抓落实、担职责、促发展,不断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