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 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时间:2019-11-09 10:42:49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昕烨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昕烨)为进一步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学透、走深走实,11月8日下午,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暨第三次集中研讨会。局机关干部、二级机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及《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局党组成员根据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指出的不讲规矩的十一个具体表现,逐一对照,深刻剖析,查摆问题,指出不足,整改完善。党组书记、局长刘伟表示在思想认识上高度仍不够,标准仍不高,每位党员干部都应对照“十八个是否”和“十一个具体表现”自审自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做强,持续提升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

    随后,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开展第三次专题研讨。参会人员交流心得,互相学习,结合自身经历及工作经验,从实干、担当、廉洁等方面畅谈体会,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