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2019年第29次零陵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19年第29次零陵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09 10:45:59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1月8日,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2019年第2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 2019年第19期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着力抓好民族团结重点工作,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更加有力地把各族干部群众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不断开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的新零陵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和高质量考核要求,奋战四季度,切实抓好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党的建设、安全稳定、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并尽早启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各级干部要夙夜在公、只争朝夕,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高质量发展年度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