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心中有信仰 笔端有力量 听郴州好记者讲好故事
  • 心中有信仰 笔端有力量 听郴州好记者讲好故事

    时间:2019-11-09 13:55:04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欧群军

    _DSC0311.jpg

    11月8日下午,郴州市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全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

    红网时刻郴州11月9日讯(记者 汤思柔 欧群军)11月8日,新中国第二十个记者节,属于新闻工作者自己的节日。当天下午,郴州市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全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全市新闻战线的14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参加决赛。

    _DSC0431.jpg

    郴州市广播电视台电台FM99.2主持人李帅和大家分享了采访对象消防员曾杰毅与患白血病妻子不离不弃的感人故事。

    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展示了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可喜变化,以及各新闻战线在2019年重大新闻事件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新闻工作者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

    _DSC0371.jpg

    桂阳县新媒体中心记者李卓林演讲《101个“爸爸妈妈”》关于蓉城志愿者的故事。

    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演说,引发了台下新闻媒体人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有《将感动化为责任》的铿锵宣誓,有《我的初心我的梦》的激情昂扬,有《光·追着光》的美好向往……

    微信图片_20191108212738.jpg

    最终,来自郴州市广播电视台七星传媒的节目主持人谢英东,郴州市广播电视台电台FM99.2主持人李帅,两人获得了本次“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

    来自郴州市广播电视台七星传媒的节目主持人谢英东向大家讲述了他在舞台上“看到”的各种人性光芒与对榜样的追寻。郴州市广播电视台电台FM99.2主持人李帅则和大家分享了采访对象消防员曾杰毅与患白血病妻子不离不弃的感人故事。最终,两人获得了本次“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