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定了!世界顶级动漫IP《航海王》全国巡展12月登陆长沙
  • 定了!世界顶级动漫IP《航海王》全国巡展12月登陆长沙

    时间:2019-11-08 19:49:59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11.jpg

    11月8日,《尾田荣一郎监修Hello, ONE PIECE路飞来了!》中国大陆首次巡展(长沙站)新闻发布会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龙世星)22年来,《航海王》这部“亚洲最大动漫IP”几乎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风靡全球;那位戴着草帽的主人公“路飞”关于梦想与勇气的故事,更是鼓舞了无数的中国“海迷”。现在,他们要来长沙了!

    今天,《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路飞来了!》中国大陆首次巡展(长沙站)新闻发布会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会上宣布,“尾田荣一郎监修——Hello,ONE PIECE 路飞来了!”将于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2月4日在此展出,票务预售已于11月7日启动。

    图片3_副本.jpg

    航海王《ONE PIECE》讲述了主人公路飞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大海上展开了一系列冒险旅程,立志成为“航海王”的故事。

    航海王《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讲述了主人公路飞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大海上展开了一系列冒险旅程,立志成为“航海王”的故事。作品通过深厚缜密的构思而形成的宏大的世界观和细致的设定,描绘了少年漫画普遍的主题——伙伴之间的友情和拥有梦想的勇气。

    自1997年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以来,20多年间这部作品风靡全球,深受无数漫画迷喜爱,被翻译成42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字。截至2019年5月,全球累计发行已突破4.5亿本。

    图片5_副本.jpg

    本次航海王中国大陆巡展将展出官方版权授权展品近200件。

    图片6_副本.jpg

    名场景的黑白手稿,绚丽的彩色插画丰富多样。

    本次航海王中国大陆巡展由作者尾田荣一郎亲自监修,将展出包括巨型原创绘画、《航海王》官方人物场景复原、尾田荣一郎老师工作室1:1等比复原、《One Piece 》原创故事等不同艺术形态的官方版权授权展品近200件。同时,主办方还将特意为此次巡展开发并呈现剪影画影像技术、现场VR体验等。此外,现场还将设置真人比例大型手办、巨幅路飞涂鸦墙等,满足“粉丝”花式合影心愿。

    策展人王灏介绍,《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路飞来了!》中国大陆巡展是经中日双方长达几年沟通、数次方案修改,才得以实现的。一方面希望通过巡展搭建起一座桥梁,促进中日两国文化与艺术交流;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多站式城市巡展与生动的展览内容,为中国“海迷”带来漫画欣赏、情景拍照、影像观看、互动分享等全方位的体验。

    图片4_副本.jpg

    尾田荣一郎工作台全景。

    王灏表示,长沙是东亚文化之都、世界媒体艺术之都,打造了“电视湘军”“出版湘军”“动漫湘军”等文化品牌,拥有夯实的文化根基。“相信《Hello, ONE PIECE路飞来了!》中国巡展长沙站,一定能为这座城市带来新的文化亮点。”

    本次巡展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株式会社黄山美术社主办,中友国际艺术交流院协办,重庆东岭艺术品有限公司及永恒盛集团有限公司承办,“Hello, ONE PIECE”执行委员会正版授权。巡展正式启动于2018年,已经在深圳、成都、上海、武汉4个城市举办。每一站巡展,尾田荣一郎老师都会绘制一幅体现城市特色的签绘作品,那么,这次在长沙他会画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观展指南

    展览时间:

    2019年12月14日—2020年2月4日

    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日10:00—18:00 (每周一闭馆,黄金周假日除外)

    展览地点: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2F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潇湘南路一段387号

    官方购票二维码:

    图片7.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