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株洲市芦淞区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 株洲市芦淞区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9 15:23:12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罗金鹏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罗金鹏)10月18日,株洲市芦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紧扣“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喻华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当中的“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紧扣主题进行发言。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表示,芦淞区主题教育工作突出 “发展和民生”的主题,将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保障民生与改革发展实际工作中各项任务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扎实、有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思想认识再提升,理论学习再加强,问题整改再加力,工作责任再夯实,既做好规定动作也做好自选动作,扎实推进芦淞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