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2019湖南省首届城市照明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举行
  • 2019湖南省首届城市照明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举行

    时间:2019-10-15 15:44:54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WechatIMG3392.jpg

    10月15日,2019湖南省首届城市照明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会议在长沙举行。

    DSC_8697副本.jpg

    会议现场设置相应展位,展现了众多特色照明企业。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何青)10月15日,2019湖南省首届城市照明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会议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的照明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聚一堂,就城市功能照明、景观照明的规划、设计、建设、管养经验,智慧照明、5G建设等主题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着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的高速发展,湖南省城市照明行业取得了巨大进步和突破,由30年前城市功能照明基础设施缺失,到如今新建道路照明设施100%覆盖,亮灯率达到95%以上,全省市县在稳步推进城市功能照明节能改造和智慧化建设的同时,城市夜景亮化亦向高品质发展转型,进一步促进城市夜游经济发展,刺激消费的内需行为进一步为湖南省拉动经济增长提供了决定性力量。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表示,作为照明行业的工作者,工作导向更应以人民为中心,在保障人民夜间安全出行、美化亮化城市景观环境的同时,更应把握好当前政策导向的大好工作契机,让城市照明的管控手段向智慧化、集约化、精细化转变。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委会理事长代玉坤表示,本次论坛融入创新思维,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向广度、深度发展,也为政府、企业合作、交流搭建了对接平台。“相信在新时代的引领下,在国家各项推进行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东风的助推下,湖南省的城市照明一定能实现更高更大的跨越。”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照明分会主办,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委会、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指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