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隆回向家村乡村旅游受热捧 国庆期间接待量超10万人次
  • 隆回向家村乡村旅游受热捧 国庆期间接待量超10万人次

    时间:2019-10-08 11:10:32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IMG_7048_看图王 拷贝.jpg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隆回站记者 胡权)10月7日晚7点,“向家村大舞台·国庆七天乐”第七场歌舞晚会在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激情上演,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和互动。国庆黄金周期间,该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连续7天都组织举办了歌舞文艺晚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超10万人次的游客打卡向家村。

    向家村是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也是隆回县192个贫困村中第一个整体退出贫困村序列的村。近年来,该村依托生态资源优势,积极实施振兴乡村战略,按照“体育+旅游”模式进行总体规划,积极筹建了彩虹滑道、四季水果花卉和油茶林、环村公路观光走廊、自行车环村比赛道路等乡村休闲旅游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该村观光旅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