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宁远县专题研究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 宁远县专题研究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时间:2019-10-08 16:05:27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丽恒

    红网时刻永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李丽恒)10月7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副处级干部刘向阳、县政府办、县卫健局、医保局、财政局、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该县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唐何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后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医共体建设工作,要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对照工作重点、时间节点,稳步实施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加务实、更加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唐何要求,要通过医共体建设,倒逼三大公立医院提质升级,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各乡镇卫生院攻坚克难、干在实处、争创一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