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国庆期间娄底供电公司发现14处山火点 及时处理保供电
  • 国庆期间娄底供电公司发现14处山火点 及时处理保供电

    时间:2019-10-08 17:20:13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吴琼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吴琼)国庆长假期间,国家电网娄底供电公司针对线路隐患出动330余人次、车辆115台次开展特巡及山火通道清理工作,发现山火点14处,因发现处理及时,均未对线路造成影响,确保了国庆假日期间输电线路的稳定供电。

    “220千伏吉早I、II线16号前后,110千伏早蛇线16号前后山火已经熄灭。”10月6日晚,国家电网娄底供电公司巡视人员及时发现线路附近山火信息,并在武警、消防、林业等部门的组织下,扑灭了山火,确保了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娄底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早在放假前,公司就周密部署了假期的各项保电措施,按照“全面布防、突出重点”的原则,从思想上、组织上、人员上、物资上等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各班组分片区开展线路防山火特巡,明确责任人,重点对山火多发、易发区段和隐患点进行蹲防,利用无人机巡视线路,扩大可视范围,确保山火隐患及时发现,山火发展趋势准确掌握;并增强防山火力量,积极主动联系各供电所共同协防,全面动员护线员和信息员参与防山火工作。

    工作人员又以隐患明细表为基础,全面掌握外力破坏隐患点的施工进度,对如塔吊施工、庆典气球摆放等影响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隐患,进一步开展全面排查,对重要隐患点进行跟踪特巡、蹲守并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及时掌控了输电线路运行状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