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曹炯芳主持召开湘潭市委常委会第126次会议(图)
  • 曹炯芳主持召开湘潭市委常委会第126次会议(图)

    时间:2019-09-21 11:17:57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DSC_014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21日讯(记者 凌雨晴)9月19日下午,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126次会议,审议了2019年全市抗洪抢险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审议稿)等。张迎春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7月6日以来,湘江湘潭段遭遇了历史特大流量洪水。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发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历经十一个昼夜奋战,众志成城、决战决胜,实现了“不垮一堤一坝一库和不死一人”的目标,取得了此次抗洪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为全面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湘潭市拟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会议审议了2019年全市抗洪抢险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审议稿)。会议指出,2019年的抗洪抢险体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并涌现了不少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值得大力表彰。尤其是在国庆之前,这次表彰更具有意义与价值,要进一步发扬榜样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汇报了当前湘潭市意识形态领域有关情况,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