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隆回林业局:上好开学禁毒第一课 给280名小学生打拒毒“预防针”
  • 隆回林业局:上好开学禁毒第一课 给280名小学生打拒毒“预防针”

    时间:2019-09-21 11:51:03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杨贵新

    IMG_9170_副本_副本.jpg

    隆回县林业局局长胡江南在南岳庙镇武邵学校上禁毒知识课


    IMG_9154_副本_副本.jpg

    隆回县林业局局长胡江南


    IMG_9206_副本_副本.jpg

    学生认真听课

    IMG_9287_副本_副本.jpg

    禁毒宣讲

    IMG_9113_副本_副本.jpg

    检查禁毒督导资料

    IMG_9362_副本_副本.jpg

    走访群众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陈纲 通讯员 杨贵新)9月20日,隆回县林业局局长胡江南来到南岳庙镇武邵村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给该校280名学生上了一堂禁毒知识课。

    为了上好开学禁毒第一课,胡江南精心备了课,该局还制作了系列禁毒宣传展板。课堂上,胡江南就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人有什么危害等方面进行了生专动讲解,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为全面打赢禁毒攻坚战,该县建立了禁毒联点督导工作机制,全县27个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对27个村(社区、居委员)联点督导,其中县林业局对南岳庙镇武邵村进行联点督导。

    武邵村由原武邵、石蒜和木塘村三个村合并而成。联点督导重点了解联点村毒情现状、禁毒队伍建设、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建立与被联点单位的联系机制,常态化了解被联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定期实地督办推进被联点单位的禁毒工作。根据督导情况对联点督导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被联点单位根据反馈意见,制定措施,补齐短板和不足。

    学生们听了胡江南的课和参观了禁毒展板后都说, 要远离毒品,要做一个好学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