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湘西州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典型案例专题培训会
  • 湘西州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典型案例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09-21 12:34:26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10.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9月21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为提升全州公安机关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能力水平,9月20日下午,全州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典型案例专题培训会暨老警说案(第五期)在湘西州公安局举行。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开至各县市公安局,副州长、州公安局长王学武、州局在家党委成员,以及刑侦、经侦、禁毒、治安、网技、特警等部门的业务骨干和扫黑办同志共计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儒平主持。

    此次培训会,由花垣县公安局副局长龙喜隆、凤凰县公安局副局长田振吉、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贾春宏、州公安局法制支队长李昌云分别通过播放PPT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详细阐述了依法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方面知识。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深入领悟,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掌握了黑恶犯罪线索摸排的基本方法、侦查措施运用、证据体系要求。进一步补齐了短板,有效提升了业务理论水平和侦查办案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以过硬的素质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