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1 13:03:21  来源:红网  作者:胡剑玉

    30b347c0-2c9a-425a-8987-ce691de1cb22.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剑玉)9月18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市供销社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抓好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聚焦矛盾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矛盾和问题的具体举措;要深刻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要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为农服务意识,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担当服务乡村振兴使命。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方笑霓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要统筹推进具体措施;四是要坚持分类施策;五是要注重实绩实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企业负责人、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