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市​开福区直机关举行红色历史知识竞赛
  • 长沙市​开福区直机关举行红色历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9-09-21 15:34:42  来源:红网  作者:林长发

    微信图片_20190920200121.jpg

    总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林长发)为拓展机关党建工作途径,丰富党员教育管理形式,9月17日,由长沙市开福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开福区委党校、区教育局协办的2019年开福区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红色历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青竹湖影剧院顺利举行。

    此次红色历史知识竞赛历时1个多月,区直机关55个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队积极参与,通过选拔赛、淘汰赛层层筛选,确定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总决赛设置60秒速答、必答、抢答、挑战四个环节,现场参赛队员激烈角逐,最终区委党校党支部代表队斩获总决赛冠军,区人社局党支部代表队、区残联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这次红色历史知识竞赛,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同时,竞赛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达到全员学习,全员竞赛,全员提高的目的,为加快建设强盛、精美、幸福、厚德的现代化新开福凝心聚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