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临澧县长为农村党员上党课
  • 临澧县长为农村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9-21 17:41:03  来源:红网  作者:董杰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临澧站记者董杰)9月20日下午,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来到四新岗镇白云村、佘市桥镇高茂村,为两个村的全体党员上党课。

    QQ图片20190921092555副本.gif

    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为农村党员上党课。

    听说县长要来给大家上党课,党员们异常激动,早早的赶来聆听,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80岁以上高龄。大家边听边记,认真领会县长的授课内容。

    蒋颖群宣讲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结合两村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蒋颖群要求两村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村群众致富奔小康。全体党员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深入开展“三亮五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