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道县举行“孝亲尊师、喜迎国庆”大型感恩活动
  • 道县举行“孝亲尊师、喜迎国庆”大型感恩活动

    时间:2019-09-21 17:41:08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陈海英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雪林 陈海英)为了让孩子们学会孝亲尊师,也为了喜迎祖国70华诞,9月20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岑江渡中心小学举行了以“孝亲尊师、喜迎国庆”为主题的大型感恩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会公益慈善组织广东狮子会向该校贫困学生捐赠了内含书包、水壶、饭盒、文具盒等物资的爱心大礼包100余个。

    在校长周雪林的致词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开场,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孩子们积极配合着主持人的热身游戏。接着一场由学生与广东狮子会一同演出的小品-------《一碗面的故事》,引出了“孝道、感恩”主题,活动讲师围绕这个主题引导孩子们低头感受来自心灵的声音------那些父母、老师给予的爱,由此唤醒对父母、老师们的感恩,整个场面散发着浓郁的氛围,大多孩子们感动得泪流满面。在校方主持人的提议下,大家把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升华为对祖国爱的表达,一千余名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老师带领孩子们走到操场,在一个个彩色的汽球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迎着微风轻轻放飞汽球,放飞全体师生对祖国的感恩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