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中铁五局召开“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党建专题推进会
  • 中铁五局召开“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党建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9-09-21 12:09:03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薛超 蒋休妮

    WechatIMG175_meitu_3.jpg

    中铁五局党委在张吉怀铁路项目召开深化“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党建专题活动现场推进会。

    WechatIMG174_meitu_2.jpg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中铁五局张吉怀铁路项目。

    WechatIMG9_meitu_1.jpg

    表彰第八届“中铁五局十大杰出青年”。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薛超 蒋休妮)9月20日,中铁五局党委在张吉怀铁路项目召开深化“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党建专题活动现场推进会,旨在总结活动情况,部署今后一段时期活动安排,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活动成效,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中铁组织部部长丁荣昌指导会议,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少林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中铁五局张吉怀铁路项目一分部路基段、二分部凤凰隧道、三分部凤凰梁场,现场听取了“勇强当”活动中的一些特色亮点和有效做法,观看了活动宣传片;张吉怀项目部、一分部、二分部五队,一公司、二公司、四公司等6家单位和张吉怀项目“创岗建区”优秀党员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对第八届“中铁五局十大杰出青年”进行了表彰。

    丁荣昌对中铁五局专题活动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全面加强“三基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他要求,要坚持主题教育主线不变、总要求不变、根本任务不变、具体目标不变;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的举措、推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推动解决基层职工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在基层落地见效。

    徐中义指出,自2016年深化开展党建专题活动以来,成效显著,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层层落实,推进有力;载体丰富,亮点纷呈;样板引路,典型示范;融入中心,成效显现。要坚持政治引领是增强活动思想性引领性的根本保证;融入中心是增强活动吸引力影响力的关键所在;面向基层是提高活动认可度公信度的重要前提;务实创新是提升活动针对性实效性的基本原则;以人为本是激发党员积极性主动性的内生动力。他表示,要从政治站位的高度认识“勇强当”党建专题活动;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推进“勇强当”党建专题活动;以务求实效的深度检验“勇强当”党建专题活动。

    中铁五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子分公司、局区域指挥部、局指挥部、经理部党委领导及子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10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