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芳华70载·奔跑追梦人(59)|李朗:打好每场比赛 打出土家人的精气神
  • 芳华70载·奔跑追梦人(59)|李朗:打好每场比赛 打出土家人的精气神

    时间:2019-09-18 11:08:2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王洁

    编者按:

    韶华无雕饰,追梦显本色。

    在张家界,有这样一群追梦人,坚守日常,努力追梦,守护着最初的梦想和信仰。

    他们不懈追求、执着追梦,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红网张家界站组织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采访活动,特推出子栏目【芳华70载·奔跑追梦人】专题报道,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70名奔跑追梦人,讲述普通人立足平凡岗位努力追梦、奋发进取的动人故事。

    我们都是追梦人,越追越有味!

    1.jpg

    12.jpg

    2019年5月26日,李朗初次登上赛场——参加了在河南巩义市举办的“极地鹰杯”中州擂综合格斗赛,在68公斤级的比赛中,以4分32秒KO战绩全胜河北拳手李奇志,获得该级别的冠军。

    3.jpg

    谈及未来,不善言辞的李朗表示,无论是习武还是格斗,比赛结果是输是赢,自己特别享受这个过程,同时也磨练了自己的意志。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8日讯(记者 廖秋萍 王洁)从古到今,人类发明了各种各样的格斗技,如今世界上有着许许多多不同的格斗技,如剑道、击剑、拳击、摔跤、踢拳、散打等等。今年刚满20岁的李朗,就是其中一名格斗爱好者。因为喜爱,一直以来,李朗用汗水浇筑着自己的梦想。

    李朗是张家界市永定区阳湖坪镇人,现为张家界小虎队武术馆职业拳手。自幼喜爱武术的他,2015年独自一人离开家乡,远赴河南登封拜师求学,在求学的3年多时间里,他刻苦训练,扎实练功,以此来弥补儿时的武术梦。

    都说“MMA综合格斗”是勇敢者的一项极限运动。一次偶然的机会李朗迷上这项赛事的勇敢与激情,便潜心钻研,挑战自我。2018年,为了系统掌握该项战术技能,经人介绍,他来到了天津一家国内知名的综合格斗俱乐部学习“MMA综合格斗”,并与获得过该赛事多项国内外冠军的李凯文相识。在师兄李凯文的指导下,具有武术功底,又有综合格斗潜能的李朗更加刻苦努力,虚心求学,就连春节回家的几天时间里,他每天都要坚持训练4个小时。

    “热爱格斗就要好好训练、多多训练,这样才能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及战术经验。”李朗说道。移动、出拳、躲闪……一遍又一遍练习,拳击手套击打手靶的声音响彻训练馆。

    为了实现儿时的梦想,享受擂台上的激情荣光,经过一年多强化训练及汗水的洗礼,今年5月26日,李朗初次登上赛场——参加了在河南巩义市举办的“极地鹰杯”中州擂综合格斗赛,在68公斤级的比赛中,以4分32秒KO战绩全胜河北拳手李奇志,获得该级别的冠军。

    谈及未来,不善言辞的李朗表示,无论是习武还是格斗,比赛结果是输是赢,自己特别享受这个过程,同时也磨练了自己的意志。以后将继续努力,代表家乡出战打好每场比赛,打出土家人的精气神,更好地宣传推介张家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