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湘潭首场见习基地招聘周暨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网络招聘活动启幕
  • 湘潭首场见习基地招聘周暨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网络招聘活动启幕

    时间:2019-09-18 11:10:48  来源:红网   作者:吕莉 曹利敏

    1.jpg

    招聘会现场。

    2.jpg

    在招聘会现场,每家参会企业都配备了独立招聘通道二维码、企业HR专用操作端口。

    红网时刻湘潭9月18日讯(通讯员 吕莉 记者 曹利敏)9月17日,2019年湘潭市见习基地招聘周暨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网络招聘会在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启幕。此次网络招聘会为期10天,共计100家本地见习基地、加工制造业、服务业企业参加,提供4000余个空岗,将有效覆盖市内高校大学生和社会求职者近10万人。

    此次招聘会是湘潭首场全市范围的集线上线下双模式、双场景的网络招聘会,求职者不仅可在线下咨询岗位情况,而且可足不出户通过手机在线投递简历、实时与意向企业问答互动,同时系统后台可对招聘效果和就业情况做到精准跟踪,打造出一场更便捷、更精准、更智慧的轻松招聘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每家参会企业都配备了独立招聘通道二维码、企业HR专用操作端口,并为有操作障碍的求职者精心准备了绿色求职通道。求职者拿出手机,只需“扫一扫”便能轻松完成岗位对接并及时接收企业反馈。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网络招聘会是该局积极推动就业创新、致力服务百姓民生的重要举措,让求职更便捷、更智能、更常态化。网络招聘会还联动了湘潭县人力资源市场、湘乡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韶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岳塘区就业服务中心同步发布、举办,大大扩充了活动覆盖范围。广大求职者可关注以上任意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即可在家参会,寻找心仪职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