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双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业务培训会
  • 双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9-18 11:30:41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杨虹

    开展指导组业务培训会照片.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杨虹)日前,双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业务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指导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工作保障等有关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唐旭要求,关于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指导工作的精神实质。要明确职责任务,认真落实督促工作的主要任务。要掌握工作方法和要求,着力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切实履职尽责、严格督促指导、强化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关于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担负起光荣使命。要明确职责分工,全力抓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分工合作、增强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形成团结向上的战斗集体。

    县委选派的14个指导组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