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18 11:31:26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成文)9月17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盛勇、侯湘兰、潘能仲、潘宏祥、廖洪,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计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安乡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汤平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看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部署,是保持我党先进性的重要举措,是密切联系广大群众的重要途径。要把握关键环节,有序有力推进。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重点抓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要立足省委巡视交办的问题、自身建设规范化管理的问题、全市人大系统创先争优的问题,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以各项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扎实做好结合文章。安乡县人大系统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县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安乡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姚慧到会指导并讲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