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经开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 长沙经开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9-09-18 12:32:30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侠 熊浩

    张庆红(右三)带队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观看了生动的警示教育。通讯员供图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云侠 通讯员 熊浩)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教育引导园区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近日,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庆红带队参观了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经开区领导贺代贵、周志远、常利民、袁钊、张湘鸿及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等77名正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由序厅和主展厅组成,序厅主要由大型弧幕投影和浅浮雕构成。主展厅包括“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旗帜篇》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利剑篇》通过典型违纪和职务犯罪案例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忏悔篇》播放了落马官员的深刻忏悔;《铸魂篇》阐述了从政、用权、修身、齐家之道;《前行篇》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长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成果。

    参观后,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为今后更好地投身园区建设提了神、加了油、充了电,个人应引以为戒、警示警醒,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过硬的作风和坚强的纪律营造园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