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对新聘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 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对新聘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时间:2019-09-18 14:19:56  来源:红网  作者:毛雪娟 李季 王敏

    ??1.jpg

    9月17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科组织人员对新入职书记员进行了案卡填录规则和案件信息公开专题培训。

    红网时刻衡阳9月18日讯(通讯员 毛雪娟 李季 记者 王敏)为帮助新入职的书记员尽快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责,熟悉办案工作环境,掌握具体业务操作,以便能够迅速适应书记员工作,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9月17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科组织人员对新入职书记员进行了案卡填录规则和案件信息公开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推进石鼓区人民检察院书记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课程设置上,分为教学培训和实地操作观摩培训两大部分,选派了工作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的干警分别从案件规范化管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案卡填录规范以及案件信息公开等方面向新进书记员做了切实有效的精彩授课。

    该院院党组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指示授课干警一定要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务必使新进书记员能够快速掌握岗位操作技能。通过这次集中培训,新进书记员迅速熟悉了检察业务,明确了书记员岗位的职能职责,提高了业务技能,强化了职业道德,增强了工作能力,为切实提高石鼓区检察院办案质量,充分发挥书记员的司法辅助作用提供了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